這裡是ゆずです。這是我的第二部作品、文筆不好請見諒 m(_ _)m

會努力修煉(?)寫出好作品給大家的!

這次寫的是甘党加湿器同人文,非常糟糕的文筆,能夠來看已經十分的感謝了。

有關這篇文的結局想要說一下。這次本來想要、以一起合唱的溫馨情節做結尾的、但是由於近日有些事情影響了心情、所以很抱歉的我的心裡充滿了悲觀、即使再努力也寫不出好的結局、於是就擅自改成了稍微有些虐的結局、有騙到你的一絲同情就算是我的大勝利了唷ya(?),那個誰誰誰死掉掉了我真的邊寫邊淌血ww(乾((路人:喂、有劇透嫌疑!!
P.S內容稍微有些長很抱歉,但我很想把我感受到的一絲一毫都寫上去。

另外就是呢其實這篇文的梗是來自於2.X Sxxg MxTx Vol.1x 內O月x伊東OO太郎的訪談內容(路人:你在O個什麼文裡面都看到了...)以及某Heaxen一曲PV劇情,寫的期間一直無限loop一意X心專輯ver的Heaxen ///。
至於雜誌內容是什麼呢...自己去發掘吧!! (遭踹#

於是我的第一次甘党同人文挑戰、完結 (X
雖然比較擅長寫男女之間的、因為很容易能夠代入自己這樣才能夠跟各式各樣的漂亮哥哥交往(亂七八糟#
不過之後如果有FU(?)會繼續挑戰的!!!
感謝各位不惜犧牲傷害自己的大腦和視力來看我寫的爛爛的短篇小說(X)

廢話不多說了快點來看看後續吧 /(ˊ3ˋ)/
然後交出你的淚水!! (喂((路人:警察來人啊

 

↓ 以下是甘党兩人的寫真 

甘党加湿器 - 1.jpg  

 

-*++*-*++*-*++*-*++*-*++*-*++*-*++*-*++*-*++*-*++*-*++*-*++*-*++*-*++*-

 

 


現在的我,猶如初冬的殘花,只剩下那一兩片搖搖欲墜的花瓣,止不住的顫抖不斷的加快花瓣掉落的速度。

 

我抬頭尋覓那任何一絲暖陽,卻總是只看見片片的烏雲。

 


怎麼辦,好冷呢。

 

 

 

 

 


「吶,天月くん,不如...跟我合唱如何?」
眼前的人用著顫抖的口吻,一臉有些不安的說著。

 

「咦...?不、不好吧...雖然很喜歡唱歌,但其實也沒有唱得很好聽,所以...對不起。」
我在說什麼啊...明明想要和他一起的,一起唱歌。

 

「是、是這樣啊...。哈哈...抱歉,提出了無理的要求呢,明明交情並沒有那麼深,真的很對不起,我走了。」

 

「等等...!歌詞太郎さん!不是那樣子的...!等等啊...等等我...嗚...」
我...是想要和歌詞太郎さん一起唱歌的啊。

 

「嗚......?」
又來了,是夢吧......

 

自從某一天後,伊東歌詞太郎的身影就再也沒有出現在對街過。

 

天月原本想要用電話聯絡的,但是因為天天都見得到的原因,所以並沒有跟他要過。

 

也試過了問問其他在對街表演的人,但是完全沒有人跟他有過交流,所以沒有人知道他在哪。

 

就只是這樣,每夜都會夢見他,因為自己的關係而離去,醒來後枕頭總是濕了一片。

 

 

 

就這樣過了將近一個月。

 

每天總是,天月望著櫥窗發呆,手上的花已經不知道握了多久,都有些枯萎了,但是天月並沒有注意到。

 

「今天也是,那個人沒有來呢。」

 

這時店門被打開了。

 

歌詞太郎さん...!?

 


「不好意思,可以幫我包一束玫瑰花嗎?」

 

「啊...好的,麻煩請稍等一下。」

 

不可能的呢。
他,已經不會再來了,我知道的......
可是,為什麼我覺得好難過好難過,難過到連唱歌都會哽咽想哭了。

 

拜託,就算只有一分鐘也好,求求你快點出現...如果不是你,我現在也不會再對唱歌有任何一絲一毫的熱情了。

 

如果不是你......我就再也找不到第二個這麼喜歡的人了。

 

送走了客人後,天月將門上用著鮮紅的顏料寫著「Open」的牌子翻到「Close」的那一面後,一個人獨自蜷縮在櫃台的角落裡,即使周圍沒人,天月還是將自己的臉埋進雙手圍成的圈圈裡,不想讓任何人看見自己哭泣的樣子。

 


如果我哭了的話,那個人一定會很擔心的吧。
不過,會為我抹去淚水的那雙手,早就...消失了。

 


「天...天月くん?沒事吧......?」

 


咦?我有聽錯嗎?這真的是...歌詞太郎さん的聲音?

 


「天月くん...?難道...睡著了...?」

 

天月將深埋入雙手的臉抬了起來,雖然視線因為淚水而有些模糊,但是...眼前的人的確是,伊東歌詞太郎,沒錯。

 

「歌詞太郎さん...真的是你嗎...!?沒錯吧?」
天月抓住伊東歌詞太郎的肩膀不停的搖晃著。

 


「等...等等!天月くん怎麼了嗎?的確是我啊...」

 


「太好了...嗚...你終於來了......對不起...嗚...」
天月突然抱著伊東歌詞太郎邊哭邊說著,雖然伊東歌詞太郎有些驚訝,卻不打算推開。

 


「天月くん到底怎麼了嘛...」
伊東歌詞太郎笨拙的用手輕輕安撫著懷中如小貓般顫抖著的天月。

 

「其實...我......」

 

「嗯?」

 

「其實我...是想和歌詞太郎さん一起唱歌的...!我很喜歡唱歌,可是...我更加喜歡和歌詞太郎さん一起唱歌......!」

 

「啊啊...是嗎...?能夠聽到這些我真的很高興,但是,天月くん為什麼當初要拒絕呢?」

 


「因為...歌詞太郎さん實在是...太耀眼了,要是有我在的話那樣的光芒一定會消失的吧,所以我才......」

 

「才沒有...那回事呢。讓我一直不斷發光的人是天月くん喔。」
伊東歌詞太郎的雙手緊緊抱著天月,讓天月不禁開始害羞起來了,臉上的那片紅暈就是最佳證據。

 

「咦......?可是...我什麼也沒做啊......?」

 

「有的喔。每天都會準時來聽我演唱並且送花給我的人不正是天月くん你嗎?其實,本來我還在猶豫要不要乾脆放棄音樂了呢,不過因為天月くん一直纏著我所以我只好繼續走下去了。」

 

「什...什麼啊...我才沒有纏著你呢...!明明是你,每天都一直來的......」

 

「那我不來了,因為天月くん好像不歡迎我。」

 

「我、我不是那個意思...!!」
原本靠在伊東歌詞太郎胸膛上的天月猛然抬起頭望著伊東歌詞太郎,緊緊抓住衣袖的手正不斷傳達著「不要走,留下來」。

 

「如果天月くん答應現在和我一起唱歌,我可以考慮不走喔?」

 

「怎麼這樣...我才剛哭過耶......等等,我怎麼說出來了!!」
透露出自己才剛哭過的天月立即用手摀住嘴,而伊東歌詞太郎也笑了起來。

 

「沒關係的,就算破音,我也想要和天月くん一起唱歌。」

 

「嗯...」

 


兩個人就這樣,在誰也不會注意到的角落裡唱著歌,天月唱著唱著,無法控制的淚水又在度流下。

 

這大概是我最幸福的時候了,有種人生無憾的感覺......

 

這是夢吧,實在是,太幸福太美好了。

 

 

 

 

 

 

 

突然地,外面傳來一陣騷動,隱約的救護車聲逐漸接近。

 

天月揉了揉惺忪的睡眼,想要走去一探究竟,也許是低血壓的關係,眼前稍微有些黑暗,也因為哭過的關係有些模糊。

 

於是天月就這麼一路搖搖晃晃的走到門口,看見了門外有台停在路中間的貨車,心裡想著大概又是不小心撞到了小狗或小貓吧。等到將視線移至救護車時才看見,撞到的原來是人,而且...臉上還戴著一個熟悉的面具。

 

「歌詞太郎さん...!?」

 

天月不顧正不斷落下的傾盆大雨奔向救護車,才真正確認了那的確是伊東歌詞太郎,而在一旁的救護人員拍著天月的肩。

 

「你是這位先生的家屬嗎?很遺憾,他已經沒有心跳了,我們已經盡力急救了,不過還是...真的很抱歉。貨車司機似乎是因為天雨路滑而煞車失靈,所以才導致這樣的事。」

 

「喂...不是吧......?騙人...歌詞太郎さん...醒醒啊...!!你不是剛剛還在和我一起開心的唱著歌嗎?為什麼現在會躺在這裡呢......快點起來啊!!我們還沒唱完呢...嗚......」
天月不斷搖晃著伊東歌詞太郎的肩膀,但是觸摸到的身體早已失去體溫了。

 

「那個,很抱歉...不過這似乎是他生前拿著的花束,裡面似乎有卡片。」

 

天月將卡片取出後,找了一處能夠遮雨的地方閱讀它。

 

「至天月くん:

 

  對不起,上次提了無理的要求,讓你心裡很不好受吧?其實,我真的很想和天月くん一起唱歌,因為你是,在我最想要放棄的時候支持著我的人,也同樣和我喜歡唱歌,如果說平常唱歌的時候感到非常幸福,那麼和天月くん一起唱歌的話,我可能會幸福到死掉呢(笑)。

 

另外一件想要對不起的是,很抱歉這麼久都沒有出現,你一定等了很久吧,對不起。因為母親突然生了病,我不得不親自照顧她我才能夠放心,本來想要嘗試聯絡你的,但是我卻發現,我連電話和skype都沒跟你要呢,然而我也抽不了身,所以只好等到母親痊癒了再去找你。

 

最後我想說,其實在照顧母親的這段期間,我發現,無論何時,我都在想著你。腦海一直不斷描繪著天月くん看著我唱歌的臉,本來我以為這只是身為朋友濃厚的思念,但後來卻越來越貪心,胸口覺得莫名的悶痛,想要和天月くん說話、想要聽見天月くん的聲音,想要......

 

 

 

和天月くん一起唱歌。

 

原來呢,我喜歡上天月くん了唷(笑)!!
所以,即使你不會接受,我還是想告訴天月くん,我喜歡你。

 

 

 

           - 伊東歌詞太郎 敬上」

 


「我...我也喜歡歌詞太郎さん啊......!嗚...不是想要和我一起唱歌的嗎...?為什麼要失約呢......為什麼又要再次一聲不吭的離開......明明知道,我有多想見你的...我最討厭你了...!!伊東笨蛋太郎!!!」

 

天月幾乎是用盡了全身的力氣在哭,哭到雙眼紅腫、聲音沙啞了還是停不下來,直到睡去的那一刻,都還有幾滴淚水落下,手裡也一直緊握著那張卡片。

 

 

 

「對不起。」

 


有那麼一瞬間,天月聽見了某個聲音。
只是......

 

那元氣的聲音,以後再也聽不見了
那溫柔的笑臉,以後再也看不見了

 


那溫暖的懷抱,以後再也碰不到了。

 

 

 


經過了寒冷的嚴冬,又將迎接下一個明媚的春天,花朵將依然綻放,唯一不同的是,保護著花的溫室不再有。

 

但唯有那朵花,即使失去了溫室也能夠好好活下去的。

 

 

 


「即使是沒有終點,我也會等著你的,因為約定好了呢。」

 

 

- END ♥

 

arrow
arrow

    ふる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